徐晓飞校长会见德欧国际教育集团会长李万强

5月6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德欧国际教育集团会长李万强一行,双方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事宜亲切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会见。

徐晓飞对李万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对上个月欧洲访问之行中李万强会长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访问德国期间,校区与柏林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推进和拓展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威海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校区在特色学科建设、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与德欧集团开展全面合作,在探索与德国高校的合作培养模式、跨境实习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李万强感谢徐晓飞校长的热情接待,他对徐校长在国际教育合作上的理念和为国家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发挥自己在国际教育方面的优势资源,为哈工大与德国各高校的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与平台,营造良好的国际人才培养、交流的生态环境,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多出国深造的机会。

座谈中,双方围绕中德工业4.0建设的各个领域,就开展学生跨境实习、争取赴德留学奖学金资助、语言与相关专业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