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主动放映邀你来图书馆看电影啦


记者近日从图书馆获悉,FIRST主动放映春季巡展将于5月8日-15日走进校区,为全校师生带来5部2019年FIRST青年电影节的精彩参展影片。

作为国内专注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电影节形态服务平台,FIRST青年电影节自2006起每年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经过十年的耐心探索与积极尝试,FIRST以电影节形态介入当下中国青年电影事业,确定其重点发掘电影人处女作及早期作品的发展方向,鼓励每年度呈现优质电影作品,同时作为电影文化的交流平台,倡导青年电影文化介入当代生活,为业界提供中国青年电影的多义样本。

此次参加主动放映春季巡展的影片均为今年电影节参展的优秀青年影片,包括获得最佳导演提名和最佳剧情片提名的《吾神》、获得最佳艺术探索奖提名的《步行指南》、获得最佳纪录片提名和一种立场提名的《狂热自白》以及《青少年抑制》《2号球衣5部影片,将为全校师生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图书馆五楼放映厅将于5月8日晚陆续放映以上影片,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可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观影。

图书馆馆长黄美香表示,图书馆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陆续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文化活动,真正把图书馆打造成校园的文化中心。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李荣添)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