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开展考试纪律学习教育活动

为强调考风考纪,提倡同学们严守哈工大规格,船舶学院开展考试纪律学习教育的活动,杜绝考场舞弊现象的发生。

临近考试,各年级召开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根据本学期的重难点课程,向学习委员们强调了每门学科的特点,并协助学习委员们制定制定班级帮扶的措施,利用好各类答疑、学业讲堂等平台,帮助班级内同学做好考前准备,缓解学习压力,端正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迎接考试到来。

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诚信应考的各项要求,随后由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以班会的形式认真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组织同学集体签字,让同学们承诺拿出真才实学,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出好成绩。

考试期间,辅导员老师坚持巡考,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要保持桌面干净整洁,禁止携带与考试相关资料,考试结束后,与考试相关试卷、答题纸等材料严禁带出考场。通过严肃考风的种种措施,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严守哈工大规格,做诚实守信的哈工大人。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