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学科办主任赵广播一行到校区调研“双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

515-16日,哈工大学科办主任赵广播一行来校区,对我校区“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会见了赵广播主任一行,校区副校长钟诗胜教授在主楼2号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船舶学院、海洋学院、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校长向赵广播一行简要介绍了哈工大(威海)的校园环境与文化建设,并重点阐述了哈工大(威海)围绕蓝色海洋经济,重点发展大海洋工程学科的战略布局与实施路径,为哈工大一校三区学科发展建设提供新的可持续的增长点。

座谈交流会由钟诗胜副校长主持,研究生处朱永明副处长汇报了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学科发展思路,并详细介绍了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一期设备建设、海洋科学学科研究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建设进展情况。会上,赵主任充分肯定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区能够有效地利用好有限的学科建设资源,学校也将持续加大对威海校区学科建设的支持投入力度,做强做大威海校区的优势特色学科。会后,赵广播主任一行参观了拖曳水池施工现场、海空天一体化观测平台、校区科研成果展和图书馆。


(孟姝君\文  谭璇月\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