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六届老年运动会举行

在第99个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527日上午,哈工大(威海)第十六届老年运动会在门球场举行,70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多种趣味运动体育竞技的形式共同庆祝哈工大人的节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莫宇宏、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季振兴主持。

赵国亮代表校区党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祝愿老同志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安度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校区发展建设继续奉献余热。莫宇宏介绍了运动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良好条件。杨东霞老师代表运动员表达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健康第一”的运动宣言和“老夫聊发少年狂”的运动热情。

本次运动会个人项目按年龄划分代表队,男子以70岁为分界线,70岁及以上为甲组,70岁以下为乙组;女子以65岁为分界线,65岁及以上为甲组,65岁以下为乙组。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参加了30米运球跑、30米拾豆跑、30米钓瓶跑、30米托球跑、2米投标中靶、2米乒乓球入筐、2米套圈、5米地滚球和门球进门等个人项目的比赛,共同参与了轻松愉快的团体项目——气排球对抗赛。门球场处处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分享着运动的喜悦和精彩。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季振兴 韩永清 实习记者 尚海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