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校内报名选拔的通知

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将于201989-11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大赛项目设置为六个类别:新概念创意设计(A类)、航行器设计与制作(水面组B1类和水下组B2类)、舰船模型智能航行(C1类)、对岸火力支援模拟竞赛(C2类)、名舰名船模型仿真制作(D类)、船模竞速(E类)、帆船模型竞速(现代帆船F1类和古帆船F2类)。现将《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评分细则》下发供同学们查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将按照全国赛的评比要求组织校内选拔赛,现将通知如下:

一、校内选拔时间安排

校内报名:即日起至201965

校内选拔评审:20196月中下旬,具体请关注校网通知和QQ群通知。

选中项目后期培育:20196月中下旬~2019710日。

选拔形式以答辩和现场演示为主,同学们可以登录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网(http://www.csname.org.cn/)查询往届相关资料,关注最新通知,如全国竞赛规则有变化将随时通知各参赛同学。

二、报名条件及方式

学校各类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不超过5名学生。

各参赛队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及参赛作品说明书(附件1)并装订在一起,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huanyuankechuang@163.com命名方式,如:船赛A-队长-联系方式)、纸质版一份交研究院北侧307

注: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大赛评分细则(附件2及官网通知http://www.csname.org.cn/qghyhxqds/341755.htm,注意项目和规则的变化,特别是对每个学校各组别的参赛队数量进行了限制。

三、特别事项

本次大赛特别向各参赛单位征集“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大赛赛标、主题歌和吉祥物,设立对应奖项。详细通知与要求见附件3

四、联系人

联系人:姜老师

办公室:研究院北侧307

电话:0635-5687931

QQ群:1027482978,学生负责人:杜佳俊

附件1:《报名表及参赛作品说明书》.doc

附件2:第8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评分细则-最终版.doc

附件3:会徽和吉祥物征集通知.doc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2019.05.2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