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全体人员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座谈调研

近日,校区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处长王勇带领下来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座谈调研。船舶学院班子成员各课题组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报账人员,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赵常信书记主持座谈调研活动。

赵常信书记首先对王勇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到船舶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财务处走进基层与院系进行业务交流对接表示赞赏。黄博院长代表学院向财务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并财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勇处长介绍了财务处的主要工作业务,表示财务处是学校和全体教师的服务员、防火墙和参谋的角色定位,交流了部分老师对财务工作的五个错位认识,并为今后做好财务报销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表示财务处将来要建设一支专业、职业、敬业的财务队伍。财务处周晓静老师给大家详细解读了《科研经费管理办法》。随后,大家针对相关财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对经费使用、财务报销、财务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座谈结束后,财务处全体人员参观了船舶学院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机械制造与控制工程研究所、轮机实验室和正在建设的拖曳水池实验室。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