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2017级圆满完成“携手共进 21天打卡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全体2017级同学积极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携手共进,21天习惯养成》活动。

活动从五一劳动节假期后开始活动,二十一天持续,5月25日活动结束。学院统一制作打卡单,以宿舍为单位分发,由各个班级为单位开展考核和评优。打卡单着重考核三个方面,今天你微笑了吗?倡导大家微笑交流,带来明朗心情;今天你运动了吗?鼓励大家加强体质锻炼;今天你自主学习了吗?提醒大家做好学习计划。

每个班级都结合自己班级同学的日常作息制作了符合自己班级同学的考核办法。6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全体2017级班委参加了活动评选颁奖。一共选出九个优秀寝室。

这些寝室有的坚持了21天的拥抱朝阳早起打卡;有的坚持夜跑;有的坚持图书馆打卡自习;有的坚持每天拍摄微笑照片。每一个寝室都认真践行二十一天习惯养成。经过这些天的打卡,同学们已经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每天坚持微笑,看似一个不起眼的小事,却可以帮助同学们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每天坚持锻炼,使同学们拥有强奸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每天坚持自主学习,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寝室内同学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总而言之,很多同学表示,这个打卡活动帮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评选结束后,2017级辅导员邓平平发言,她表扬了同学们在二十天习惯养成中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会议上,她还再次强调了端午节假期安全事宜,提醒大家不管是留校还是外出,都要注意人身、信息、财产等各方面安全。同时,在考试月来临之际,再次强调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严抓考风考纪。希望大家都能依靠自己养成的良好习惯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