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哈工大99岁生日献礼 “劲松文苑”揭牌仪式举行

在哈工大99周年校庆日到来之际,由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922班沈智杰校友捐建的“劲松文苑”正式揭牌投入使用,669:00,劲松书院于九公寓三楼中厅举行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劲松书院执行院长李华军、学院教师张维刚、朱东杰以及劲松书院指导教师周光凯、仲惟嘉。揭牌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劲松书院执行院长朱美丽主持。


劲松书院是哈工大(威海)六大书院之一,成立于2017年。书院旨在“以生为本、服务学生”,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活动设施。书院内部设有劲松讲堂、劲松学苑、劲松俱乐部等公共学习生活空间。



李华军书记与张维刚老师共同为“劲松文苑”揭牌。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劲松文苑”正式投入使用。揭牌仪式结束后,张维刚老师作为沈智杰校友的同班同学,讲述了他们的班级,9922班的故事,回忆当年的求学点滴,以及近年来班级回馈母校的情况。书院学生听了张老师的讲述后,在认识到拥有着优越学习环境的同时,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



李华军书记带大家回顾了近二十年来,威海校区一路发展的脚步,也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学生生动的解读了哈工大精神内核。



揭牌仪式结束后,朱东杰老师代表学风微软俱乐部和冰峰工作室向劲松书院捐献书籍300余本,助力书院文化建设。



“劲松文苑”由9922班校友沈智杰捐赠建成。沈智杰2003年毕业于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任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时值2019年校庆日之际,“劲松文苑”正式揭牌投入使用,以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的校友文化,共祝百年工大辉煌。

|仲惟嘉

|仲惟嘉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