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系列讲座预告——知名校友宋森华谈工大人

时间201968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G202

主题:我是工大人

讲座嘉宾:宋森华

讲座导航:

一声工大人,一生工大人。工大人三个字是每一位现在或曾经就读于工大的学子的骄傲。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展示我们工大人对待生活与学习的态度;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诠释了以八百壮士为代表的工大精神;铿锵有力的校歌,更是彰显我们积极昂扬的风采。当工大人走向社会,在这些独特标签与印象作用下又会拥有怎样的精彩人生?本期讲座中,校友宋森华先生将以企业家身份为大家分享工大人身份和工大精神在企业经营和企业价值观形成方面的影响。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宋森华,哈工大(威海)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和9732班班长,并组建了校勤工助学中心。毕业十几年内,他坚持回馈母校。

2001年,宋森华毕业后来到上海交运集团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从事集装箱运输管理工作。在这里,他顺利完成了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靠自己的勤奋与努力晋升为公司的副经理。2002年底,他离开公司,先后在丹麦企业马士基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马士基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销售主管。2004年起,宋森华边工作边创业,先后组建了上海利道物流有限公司、世杰物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晶豫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泽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宋森华对各公司进行了重组整合,组建了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他担任集团总裁一职。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并在香港、新加坡、安哥拉、赞比亚、坦桑尼亚等地区和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

温馨提示:该讲座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夏季学期文化系列讲座,可以累计讲座数量最后获取文化讲座学分。累计完成8次讲座可以获得1个学分,累计完成讲座次数大于4场小于8场则可以获得0.5个学分,可跨学期累计。本场讲座到梦空间ID:1101688欢迎广大同学参与!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67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