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19届毕业生最新通知

为毕业生顺利离校,530日起,我馆与山大(威海)图书馆,同时停止了毕业生借书权限。

经我馆与山东大学(威海)图书馆69日统计,仍有部分同学存在未还图书和欠款记录,名单见附件。

2019届毕业生下载查看附件内容,也可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毕业生离校”模块,查找相关信息。

图书馆网站:http://222.194.14.119/library_hit/

 

附件:

我校14级本科生借书名单.xlsx(在我校图书馆,27人未还图书64本)

我校16、17级研究生借书名单.xlsx(在我校图书馆,122人未还图书468本)

15级本科生借书名单.xlsx(在我校图书馆)

山大本科生借书及欠款名单.xlsx(在山大图书馆,40人欠款412元,未还图书23

研究生-山大欠书欠款名单.xlsx(在山大图书馆,10人欠款52.6元,未还图书10本)

 

 

图书馆

20196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