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共度浓情端午之粽子挑战赛圆满举办

66日晚六点半,劲松书院管理委员会在九公寓一楼大厅粽子园先后举办了“共度浓情端午”系列活动:包粽子自由行和包粽子挑战赛。

l包粽子自由行

我们有幸请到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王岩老师教同学们包粽子,王岩老师先是统一进行了一遍细致的教学,然后又逐个对同学们手把手教学,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心灵手巧的同学们都包出了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粽子。虽然同学们包出来的粽子风格不一,但他们对活动的热情是一样高涨的。

l  包粽子挑战赛

经过了半个小时的练习后,紧张刺激的包粽子挑战赛正式开始了。在十分钟内,同学们单独包粽子,然后选出自己的参赛作品,看谁包的粽子最好。十分钟过后,王岩老师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从中选出了4个包得最好的粽子。这四名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携手共度浓情端午。至此,“共度浓情端午“系列活动包粽子自由行和包粽子挑战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