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创】TI产品技术在学生竞赛和创新实践中的应用讲座通知

    在电子设计大赛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学院实验中心诚邀德州仪器的谢胜祥工程师走我校为我们带来“TI产品技术在学生竞赛和创新实践中的应用”科技创新讲座。主要内容包括竞赛题目类型,如何备战以及如何利用与竞赛相关的资源等。

    讲座时间:6月13日晚19:00
    讲座地点:G楼201教室
    主讲人:谢胜祥(德州仪器工程师)
    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实验中心
    到梦空间ID:1101128

  

主讲人简介:

谢胜祥TI中国大学计划部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校期间曾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创业大赛等,并获全国一等奖,陕西省一等奖等奖项。曾就职于华为,无线产品线,任系统测试工程师,熟悉各种的测试方法和自动化测试工具;现任职于德州仪器(TI)中国大学计划部,与院校教师合作推广模拟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和物联网实验室的建设,同时与各高校合作,支持各种学生竞赛,例如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竞赛等比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