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生】信息学院 “工大印记”主题毕业教育之“笃实承恩,践行思诺”活动顺利举行

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使毕业生们过一个有意义、充实、快乐的毕业季,信息学院在4月份启动了以“工大印记”为主题的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从懵懂少年到风华正茂,从稚气未脱到破茧成蝶,时间在青春的印记里流传,征程将启,回首学海生涯,记忆在一个个成长的故事中珍藏,也在一个个故事中传承。信息学院“工大印记”毕业教育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响应。6月初,信息学院 “工大印记”主题毕业教育之“笃实承恩,践行思诺”活动顺利举行。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四年前大学伊始时每个同学绘制的“愿景图”和所做的成长誓言,分析和总结了同学们在四年里的每一步的成长过程,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希望能为毕业后的进一步求学深造和职业发展提供支撑。接下来,同学们通过“我生命中的贵人”这个环节,讲述了自己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不断成长的故事。每一人的成长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和值得感谢的人,但相同的是那份对学生生涯的怀恋,对工大师生的感恩,对校风校训的传承。

本次活动丰富了2019届毕业生们在毕业前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毕业生对威海校区、学院、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出浓厚的毕业氛围,见证了毕业生们最美的青春时光,也成为毕业生们关于青春最美好和珍贵的记忆。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