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导师面对面促膝谈”第一届六期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书院与学院融合,增进导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更好地发挥导师育人作用,劲松书院特开设“毕业季促膝夜•导师面对面”聊天室。531-66日,劲松书院每晚21:00-23:00邀请学生工作导师加入聊天室,成功开展了六期促膝夜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以导师与学生面对面闲谈的方式在九公寓二楼中厅开展,第一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宁老师亲切耐心地倾听了大家在目前的大学生活中的困扰,为大家讲解了困惑出现的原因,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第二期职业规划导师桑峰老师主要就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展开话题,为大家描述了当前大学生发展现状,鼓励大家尽快做好职业规划,争当本行业的领头人。

第三期校团委书记胡韬老师与大家聊起自己做学生工作的经历,胡书记在学生工作中锻炼出的工作技能令大家佩服不已,胡书记也以此激励大家在学生工作中精益求精,成就自己,除此之外,胡书记还和大家探讨了跑步减肥的技巧;第五期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与大家走进原生家庭与自我成长;第六期土木工程辅导员苏乃乾老师与大家探讨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与个人的职业规划。


在活动期间,劲松书院管委会为大家准备了零食、水果和饮品,环境温馨,气氛活跃。劲松书院邀请的导师都积极针对学生目前遇到的困惑、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梳理,同学们在交谈的过程中也都获益匪浅。劲松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书院导师和学子,发挥导师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习指导、心理疏导和就业辅导的积极作用,为形成亦师亦友的和谐师生关系而努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