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使用金属探测器的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入考场楼和进考场时采用金属探测器二次逐人检测,按顺序入场,严禁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若经金属探测器检测出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的,直接视为违纪。考试过程中发现使用违禁通讯器材的,视为作弊。违纪和作弊考生均按照我校《关于考场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进行处理。

入场时,若检测出学生携带手机,则要把手机放出考场楼外,不能带入考场内,若手机丢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

2、不能携带通讯设备参加考试。考试前用金属探测器探测每一位考生,该探测器灵敏度极高,任何细小的通讯设备(包括金属纽扣)带在身上都会被检查出来,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钱包、香烟、各种通讯工具(如传呼机、移动电话和无线接收及传送设备等)、电子手表以及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应尽量避免穿、戴或携带有金属材料的衣物、饰品、腰带、金属钱币等。建议考生将考试用品集中放在一个小袋中携带。

3、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严禁把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外。

4、提醒:由于考试入楼时采用金属探测器,比考务手册入场时间提前25分钟,进楼门时间改为820220

教务处

                                        201961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