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ummer School 中方志愿者招募

HITWH-ISSLASO 20192019陆海空国际暑期学校)中方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始。

  

Summer School 全称为第四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陆海空国际暑期学校(The 2019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on Land-Sky-Ocean,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由国际合作处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交流协会(HICAS)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国际交流中心(IEC)承办。海外学生将在威海学习为期一周的激动人心的精彩课程,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体会中国文化。 中方志愿者的招募旨在为参加活动的中国学生代表提供一个与国内外知名学者、优秀学生多角度近距离接触、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学生有来自,爱尔兰、英国、尼日利亚、奥地利、新西兰、马来西亚、韩国、中国港澳地区等。活动形式主要有学术报告、语言学习、实验室参观、文化之旅以及趣味游戏等。

 

招募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各院系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活动具体时间及日程安排:7.137.20

  

报名条件:

1.英语水平高,口语较好;

2.有学生工作经验、志愿者工作经验以及较强的与人沟通交往能力;

3.耐心、热情、有责任心,能细心照顾外国友人的夏令营生活;

4.活动期间能尽量保证全程参与者将优先考虑;

5.有意愿增强自身国际交往能力,提升国际竞争力!

  

截止日期:6.28中午12:00

  

提交报名表后于6.29/30进行面试

  

附:更多详情咨询请加群QQ:781641544

  

咨询群二维码

  

    报名表二维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