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同学:

     光阴荏苒,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为了解您在本科学习阶段对自己学习及对学校的评价和期待,学校设计了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希望您能本着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根据在校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认真完成调查,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改进提高工作的重要依据。您的个人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感谢您在离校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力,也为后来的学弟学妹能在哈工大(威海)更好的学习成长做一份贡献!在行将步入下一个人生阶段的时候,衷心地祝福您健康快乐,前程似锦!

问卷调查时间: 614日—625日;

登陆方式:输入网址http://10.245.141.221/wjdcxs/,或者用校内网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流程:输入学号和验证码(本人学号后四位),点击“填写问卷”,完成所有题目后提交,提示提交成功后,需要再次点击提交问卷,若提示该问卷您已填写完成,说明通过了毕业离校系统问卷调查审核。

联系人:纪校娟  电话:5687377

注:毕业生问卷调查系统与毕业生离校系统关联,只有完成问卷调查和所有部门都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教务处

                                                                  2019614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