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学设备

615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区捐赠价值人民币80万元机器视觉教学平台用于推进学生在机器人工智能相关算法 、硬件进行科技创新应用与实践。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向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庆吉校友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谭庆吉对校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并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激动之情。他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和战略,期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发展共赢,未来在AI研发、学生联合培养、学生竞赛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姜波感谢谭庆吉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以及对学生成长的关心。他提到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哈工大非常重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设备平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携手同行,共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教务部主任孙志豪、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副院长田甜等参加捐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李光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