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一行来校区调研

617日上午,威海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一行9人来校区调研,与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二号会议室亲切座谈,双方就合作举办高层次国际会议、选送会议大使、吸引海外优秀人才等深入交流。校区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华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了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张文丛向毕可德一行介绍了哈工大迎接百年的基本情况,对威海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多年来对哈工大在威海办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校区在招生质量提升、科研经费增加、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威海校区与威海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校区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校企地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为威海市的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毕可德对哈工大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哈工大威海校区在威海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的定位和基本职能,希望今后能在召开国际会议、选拔会议大使等方面得到威海校区的支持,双方共同为威海市的经济建设作出努力。

徐龙军、张华强、董科分别介绍了学校组织召开全国性、国际性学术会议(论坛),教师在国家或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商协会担任职务以及外交流合作的情况。、

双方还结合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举办具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共同推进校区与威海市的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调研的还有威海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刚、时永伟,调研员刘涛,办公室主任邹清晓,法律事务部部长周翔,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张壮开,会展部部长张珲等。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