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6月16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于G楼201教室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团委书记张沥丹、学生会主席邱怀琛以及信息学院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师生共同观看了运动会记录视频,重新回顾了信院运动员们在运动会展现无限活力,以及信院共同夺得四连冠激动人心的场景,令人激情澎湃。随后,运动员代表孙健同学发言表达了信院田径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夺得优异成绩骄傲,以及自己身为信院运动员的自豪

信院党委副书记赵婷总结了信息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田径队运动员为运动会的付出表达了肯定感谢。学生会主席邱怀琛就自己的工作经历有感而发,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敬佩、对工作人员的肯定以及对信息学院未来的期望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运动员表彰名单,获奖者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由工作人员颁发奖品。集体合影留念后,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信息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