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杨秋波副处长来校调研

61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副处长杨秋波,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一行来校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秋波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和校史博物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杨秋波一行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无人机创新实验室和HRT车队等地,并与双创团队成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团队招募、学生培养、产品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在创新创业园,徐晓飞为大家逐一讲解展厅内容,介绍了近年来校区面向山东省、威海市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陪同参观了入驻创新创新园的天之卫网络安全研究院、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智能与特种车辆研究院、新型汽车研究院,听取了各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基本情况和项目成果的详细介绍;在博物馆,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围绕“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杨秋波对哈工大在国内外工科领域的重要地位给予高度赞誉,对威海校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威海校区继续培养厚基础、强实践的高质量人才,充分发挥船海学科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