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调研创新创业园建设

617日上午,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一行实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以及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创新创业园展厅内,徐晓飞介绍了综合展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展区等8个展区的内容及优质项目。刘伟一行还参观了天之卫网络安全研究院、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智能与特种车辆研究院、新型汽车研究院等已入驻创新创业园的研究机构,听取了各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基本情况和项目成果的详细介绍。

刘伟对创新创业园展厅和最新建设进展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校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支撑高区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工大(威海)以及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建设,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创新创业园平台优势,持续凝练特色产业方向,助推一批优秀成果产业化,助力企业技术水平快速提升。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周燕杰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