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高新司曹国英副司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618日下午,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曹国英、材料处处长孟徽莅临我校调研双创工作。山东省科技厅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祖亮、高新处处长陈成刚、副处长韩绍华,威海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军伟等陪同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副校长张文丛陪同曹国英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园。

在创新创业园综合展厅内,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格局和学术声誉、科研实力、标志性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创业园的目标定位、运营模式和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等情况。在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展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内,徐晓飞介绍了校区在各领域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等情况。曹国英副司长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内的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的项目成果和服务行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曹国英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哈工大对国家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的巨大贡献,对学校的科研成果和创新创业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区进一步推进平台建设,大力促进高水平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国家双创战略大局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