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锦时 共绽芳华”2019毕业晚会温情上演

岁月荏苒,四年时光倏忽而过,转眼又到了毕业的时候。622日晚,“筑梦锦时 共绽芳华”2019毕业晚会在主楼广场温情上演,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来到晚会现场,与各院系辅导员及2500余名毕业生汇聚一堂,一起追忆似水年华,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暖场视频《青春·坚持·拼搏·梦想——工大追梦人》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器乐合奏《告白的夜》用优美的旋律向母校作出了最动人的告白;融合了东西方音乐元素的歌曲《大碗宽面》,在现场两位同学的精彩演绎下别有一番风味;凤舞社同学带来的舞蹈《Yes or Yes》热情奔放,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风采;音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演唱的阿卡贝拉《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嗓音纯净,曲调悠扬,引人入胜;田熹同学的独唱《异乡人》真情流露,唱出了游子对故乡的深情眷恋;舞蹈《China》磅礴大气,尽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与品格;器乐合奏《梁祝》则通过钢琴与小提琴的完美合作,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经典名曲的优美动人。诗朗诵《我们毕业了》深情回忆了同学们从入学到毕业的四年大学生活,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到各自奔赴四面八方,带走的是哈工大留在血脉里的烙印,留下的是对母校的无限深情;歌曲串烧《友谊地久天长》唱出了四年朝夕相处中结下的深情厚谊;舞蹈《飞乐丝路》以轻灵唯美的舞姿再现了丝绸之路的繁华盛景,展现出华夏文明的独特魅力。

校合唱团同学们用《在灿烂的阳光下》《毕业歌》两首曲目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现场的毕业生代表也向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母校送上了真情祝愿:“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漫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晚会在全场齐唱《哈工大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祝愿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奋力前行!












































 

                                 (记者 隗海燕 学生记者 庞师朋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