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庆建党】思政部开展集体观看《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集体观看《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领导及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巨著《建党伟业》,共同重温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建党伟业》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建党伟业》是我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使全体党员在影片史实与艺术享受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作为党支部学习的一种形式,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境界得到升华。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深刻的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意识,对思政部党员教师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