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28日,党工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副部长李新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31日在北京召开,明确要求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传达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讲解了山东省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提到的四个迫切需求、两个牢牢把握、五个具体目标、八项重点工作和四个确保到位的具体内容。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狠抓学习,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注重结合,抓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

王彦岩强调,党支部是有着优良传统,特别有战斗力、特别有凝聚力的集体,全体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树牢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让工作有实效、有成果、有亮点,共同推动校区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哈工大建设“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 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脚踏实地工作、勤勤恳恳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隗海燕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