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初心·建新功】哈工大一校三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威海举行

为加强哈工大一校三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促进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结合威海校区材料学科专业招生30周年材料学院建院15周年主题活动,哈工大一校三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齐谋划共发展学科建设研讨会日前在威海校区顺利举行研讨会由校本部材料学院院长耿林主持,本部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学院副院长费维栋苏彦庆深圳校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副院长刘向力及威海校区材料学院院长张鹏、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副院长钟博、党委副书记黄蕊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一校三区材料人齐聚威海,共谋学科建设,共谱发展蓝图。

在研讨会上,耿林院长对于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的整体规划布局进行了介绍,学院副院长费维栋结合一流学科中期建设报告对于相关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张鹏院长就威海校区材料学科的建设发挥状况进行了汇报,计红军书记分享了深圳校区材料学科的建设成果。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一校三区材料学科未来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研讨结束后,刘伟书记对于本次研讨活动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后续一校三区学科的交流互动模式提出初步的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就威海校区材料学科专业招生30周年材料学院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的举行进行了沟通。相信在,一校三区材料人共同的努力下,哈工大材料学科必将延续辉煌的历史,续写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