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关于歌唱的那些事儿”讲座通知

【书院•竹贤】“关于歌唱的那些事儿”讲座通知

 

音乐是什么?柴可夫斯基曾说过“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说明安静和静穆。”音乐给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无限的色彩,缓解了我们的压力,敲开封闭的心灵,纾解我们忧郁苦闷的心情。

竹贤书院将于周五晚7点在竹贤书院讲竹堂开展由黄文韬导师讲授的音乐教育通识课,带领大家认识音乐的无限魅力,享受音乐带来的诸多乐趣。

主讲导师:黄文韬 女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艺术教育中心教师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学硕士


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比赛二等奖,山东威海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二等奖,全国第九届声乐大赛民族组山东省唯一入围选手。工作期间主要承担:《歌唱艺术与技巧》、《音乐欣赏》、《影视录音工程》、《键盘基础》、《影视音乐赏析》、《音乐理论基础》等课程。组织并策划校内各类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音乐和读书一样,都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音乐是个神奇的东西,它能在不同的国界,不同的种族,不同的人群中存在,并且,凡属人类,都能听懂它、接受它、喜欢它。音乐以它那有限的八个音符,排列组合成一个个优美动听的旋律,汇成一条永不枯竭的生命之流。可以这么说,在所有艺术种类中,没有哪一种艺术比音乐更能直接地表达人的内在情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