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统筹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71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功学楼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统筹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贾广田主持。

首先,贾广田介绍了国有资产统筹管理平台和公用房管理系统建设的情况,并指出在国家及校区大力倡导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下,为了提高办公效率,完成了国有资产管产统筹管理系统和公用房管理系统服务平台建设。

为了增进使用者对系统了解,更好地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本次培训会特邀请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对国有资产管产统筹管理平台使用进行培训,工程师着重对招投标管理系统的各项使用功能、自行采购项目申请流程进行讲解,并对资产管理系统申请建账、建账内容填写、建账注意事项、单位资产变更等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公用房管理系统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团队负责研制和开发,团队负责人于水老师就公用房管理系统中公用房查询、使用绩效核算、使用信息及功能变更、会议室预约等功能进行了全面介绍。

随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就固定资产系统上线以来用户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了验收建账信息的填写规范和资产报废处置回收的要求,分析了招投标管理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系统使用过程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