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本部:关于2019年第二批次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同学:

 接校本部通知,现对2019年第二批次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予以公布,请广大同学积极申报。此次选派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获得选派资格学生将于2020年春季学期派出进行交流学习,并可按国家公派留学资助标准在交流学习期间获得资助,资助内容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生活费。交流项目列表及申报要求请见附件1

 申请材料请于201972210:00前提交,《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uqian@hi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 CSC优本+姓名,纸质版材料交到国际合作处(H221)。  

一、申报事项

1.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选派办法的要求,本项目申请人应年满十八周岁(2001930日以前出生)。

2.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列表(第二批次公布项目)》(见附件1)内容,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陆拟申请项目所在学校网页,确认交流期间专业课程设置,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所在学院意见,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

3.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录取和CSC审核通过结果为准。

4.申请时须提交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单(成绩单复印件即可),如无法提供语言成绩单原件请见“关于本科生申请CSC优秀本科生、港台交流项目提供语言成绩证明的补充说明”http://today.hit.edu.cn/news/2017/03-09/3554016130RL0.htm

二、其他说明

1、对于申请至非英语国家交流学习的学生,建议在临行前自学100课时以上对方国家语言,达到初级水平,以保证在外的学习和生活。

2、请提交申请学生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申报成功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完成签字盖章后交到主楼221室。

5、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6、申请人一旦通过校内选拔,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全或不合格视为无效。

7、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刘倩老师,电话:5678752

三、申报材料

1.《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4.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5.《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列表(第二批次公布项目).xls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xlsx

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英文成绩单模板.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1971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