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调研员刘华来校区调研

7月19日下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调研员刘华、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副调研员刘春林一行在威海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汤占胜陪同下来校区考察工作,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并就校区科研国际合作的相关问题开展调研。

刘华一行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张文丛向刘华一行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并观看了样品实物与视频演示。

刘华还深入了解了校区科研国际合作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部分项目的进展、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情况,对校区今后拓展科研工作的国际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