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威海校区 “致敬奋斗者”短视频大赛 征集通知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激励和动员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威海校区 “致敬奋斗者”短视频大赛。

一、大赛主题

大赛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以短视频形式集中展现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为实现中国梦、工大梦的“奋斗者的风采”,讲述他们在建功立业新时代中的“奋斗者的故事”。

二、征集对象

(一)广大师生员工

(二)海内外校友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须紧扣“致敬奋斗者”主题,讲述哈工大威海校区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的故事。

(二)作品时长根据形式而定,一般不少于30秒,不超过15分钟。

(三)作品形式多可以包含短视频、微电影、纪录片、公益广告等,也可以是抖音、VLOG类等自媒体形式作品。

(四)拍摄手法、表达形式不限,画面清晰连贯,内容完整,可以使用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

(五)作品及相关素材必须具备原创性,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四、作品提交要求

(一)作品格式可以是MP4MOVWMV等,文件大小限制在2G以内。

(二)作品提交邮箱:whtoday@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5687226

五、作品提交时间

726日—920

六、评选说明

本活动由党委工作部主办,校团委协办,党委工作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承办。

大赛将组织专业教师和业界专家组成评委会,届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媒体播出。

 

               党委工作部

               校团委

                  党委工作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201972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