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创业园展厅开放、预约及暑期安排通知

各相关部门及师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国家区域(威海)创新中心三大平台之一,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科技园、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创新创业园1#楼的一楼、二楼设有2000平方米科技成果展厅,集中展示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主要涵盖了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领域的成果),并有产品样件、模型、沙盘和视频演示,设有路演大厅。展厅69日开放以来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誉。由于展厅参观人较多,为了更好地展示学校的科研成就,并向大家提供更有序便捷的服务,现就展厅参观事通知如下:

    一、预约流程:

  展厅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30—1700,请参观创新创业园展厅的师生提前一天预约。预约表格详见创新创业园官网“园区服务—展厅预约”。

  预约网址:http://hitwhpark.hitwh.edu.cn/ztyy/list.htm

    二、暑期安排:

  暑期展厅正常对外开放,但暂时不提供讲解服务,请见谅。

    三、参观须知:  

      1. 创新创业园展厅为公共场所,参观人员须着装整齐;

      2. 保持展厅内安静,禁止高声喧哗、追逐嬉闹,以免影响他人参观;

      3. 保持展厅内整洁,展厅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

      4. 参观人员要爱护公物和展品,不要触摸墙壁、展板、展柜和展品;发布

      5. 对违反参观规定,损坏盗窃展厅内设施、展板、展柜及展出物品,须按规定赔偿或接受处理。

  展厅联系人:张玮

  联系电话:(0631)5687216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项目管理部

201972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