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办公楼七层装修及安装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办公楼七层装修及安装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装修及安装改造工程施工及保修。

三、项目概况

1、工程规模:本工程为创新创业园1#楼七层装修及安装改造工程,总平面约为1100㎡。

2、项目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内

3、计划投资:约132万元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单位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下的多家子公司,均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及参与本次投标的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五、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预中标或中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六、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报名

1、凡具备本公告资格要求的企业,可到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在报名时须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复印件一份和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2、报名时间:201972909 00分至2019805 1500分。

3、报名地点: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统一路457-1号)2楼招标代理部。

4售价:人民币300元整。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72909 00分至2019805 1500分。

2、地点: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统一路457-1号)2楼招标代理部。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81914 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H320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网站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

联系 人:毕老师

    话:0631-5687041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威海市统一路457-1号(古陌隧道南红绿灯东100米路北)  

联系 人:刘玲敏  高红霞

    话: 0631-5203233

电子邮箱:whkt163@163.com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