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新学期走访机关部处

91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的陪同下走进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办公室,与每位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热情交谈,为大家新学期的工作鼓舞精神、提振士气。

徐晓飞先后来到主楼2楼、3楼机关职能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学工处等各办公室,与大家亲切打招呼:“大家好,新学期开始了,我来看看大家,这个暑假大家都在加班工作,辛苦了,祝大家新学期愉快!”徐晓飞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各部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校友办、党委工作部、规划建设处、财务处等部门,徐晓飞叮嘱大家要积极开展校庆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校园发展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走访中,他还就人才引进、精准招生、国际合作、科研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晓飞表示,明年就是哈工大百年校庆,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校区发展服好务,为百年校庆增光添彩,为哈工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