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学生手册》知识点检测

为使大一新生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形成有效规范的学习生活节奏,拥有健康的心理和生理素质以及优良的品德修养,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并举行了检验学习成果的成果验收考试。

9月11日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在辅导员刘文军和学业辅导员的组织下,利用晚自习进行了《学生手册》知识点的检测。本次考试的形式为卷,试题类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通过列举往届实际遇到的事例,让学生们自行判断选择是否符合学校有关规定,用以考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了解和熟悉程度。本次考试由各班学业辅导员监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2019级新生入学以来,辅导员老师就多次强调要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通过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遵章守纪的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的能力。

  此次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知识内容的考察,也是对于同学们诚信的检测,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的考试详细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文、图/刘文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