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生】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9月6日下午四点信息学院在主楼礼堂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年级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辅导员李爱华、冯云腾、王豪杰以及16级全体五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老师为大家做了就业分析,赵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调查报告,同时也为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学院的学生就业情况,并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大家在就业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在应对大四提供了指导。

接着冯云腾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前重要的时间节点,同学们讲解了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并且和同学们说明了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和准备简历的相关技巧。王豪杰老师则为大家讲解了就业推荐表的填写并强调了本学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的管理工作。

经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增进了自我的判断,提升了就业的能力,为大四就业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