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新生教育】语你携手,共绽芳华——语言文学学院第二次新生入学培训会顺利召开

9月6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于B315召开第二次新生入学培训会,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老师主持了会议,教学秘书于艳萍老师是本次新生培训的主讲人,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培训。

语言文学学院教学秘书于艳萍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以“语你携手,共绽芳华”的美好祝愿引出此次培训会的内容。于艳萍老师结合学院英语、汉语言和朝鲜语三大专业的特点,向新生们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学生培养方案,强调了学分的构成部分及获得方式,希望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和未来发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随后,于老师就选课、考试、成绩、学分核对及学费收取、请销假制度等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她向新生同学们提到,步入大学后要学会为自己负责,及时查看学校官方网站的通知公告,关注与自身发展切实相关的信息,顺利完成学业,收获美好生活,为个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新生还就课程选择、学分设置以及个人信息的核对和更正等问题同于艳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此次会议为新生们在大学中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尽快适应新环境,结交新朋友,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