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留学回国系列讲座四十九:空间异质环境中的疾病传播基本再生数的渐近刻画


 

讲座时间201992715:00

讲座地点H434

讲座题目: 空间异质环境中的疾病传播基本再生数的渐近刻画

           Asymptotic profiles of basic reproduction number for epidemic spreading in heterogeneous environment

 

留学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项目

留学时间2018 8 25 日—20198 25

留学国家(地区): 美国

留学单位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合作教授简介:史峻平,美国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教授,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动力系统,分歧理论,非线性泛函分析,生物数学。在偏微分方程,分歧理论方面的研究工作受到国际上广泛重视。另外在生物数学,包括种群模型,生物化学反应,形态生成,生态系统稳定性等方面都有研究。曾任哈尔滨师范大学龙江学者讲座教授,山西大学百人计划讲座教授,主持参加美国和中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基金项目多项,主持组织国际学术会10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邀请报告100余次。担任多个国际知名SCI刊物编委,为60多种数学、物理、生物刊物审稿人。发表SCI检索论文100余篇,被SCI杂志引用1700余次(它引1200余次)。 

 

主讲人简介:陈珊珊,博士,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时滞反应扩散方程的分支理论及其应用。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J Dyn. Diff. Equat., J. Nonlinear Science等的SCI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同学们踊跃参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