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荣成学院徐向晨院长一行来访

924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一行来校区座谈交流,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在主楼二号会议室会见徐向晨一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

姜波欢迎徐向晨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校区的创办背景和发展历程,并结合特色学科建设、科研重点领域、创新创业园建设等介绍了校区创建三十余年来,在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他讲到,哈理工荣成学院与哈工大(威海)同属理工类院校,双方同处一市,“根”都在哈尔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与合作基础,在异地办学的过程中存在着很多的共性问题。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相互支持、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为山东威海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向晨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荣成学院在师资力量、管理制度、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哈工大(威海)作为异地办学的成功典范,在发展过程中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学习了解,为哈理工荣成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宝贵借鉴,也希望双方在新工科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等领域深入合作,发挥所长,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异地办学模式、教务管理、教学资源共享、人才引进、招生和学生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谭璇月 实习记者 张芸慧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