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副校长徐殿国来校区调研

102日,哈工大副校长徐殿国来威海校区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向徐殿国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规划建设和后勤服务等工作进展。参加座谈和调研的还有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以及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在主楼1号会议室,徐晓飞围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详细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研、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后勤综合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还重点就校园规划、基本建设和拟建工程做了介绍。


主楼1号会议室座谈


徐殿国对威海校区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威海校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校区推动新工科建设工作紧扣时代主题,抓住了大好时机,一定要大力发展类似这样的亮点工作要做好宣传,要让校本部更多的中层管理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威海校区;校区在人才培养方面成体系、有亮点,在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创新培养和创业引领等方面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培育大奖,逐步扩大影响力校区提出的“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思路清晰,顶层设计很好,一定要围绕强化海洋特色,集全校之力、汇地方支持,以海空天一体化观测技术平台的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其他学科向海发力。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威海校区大修项目的立项,积极推进“十四五”期间威海校区综合实验大楼等基础项目的申报,继续按照与校本部“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质量、统一品牌”的标准助力威海校区发展建设。





实地考察参观


调研期间徐殿国先后实地考察了近年来校区新建的校史博物馆、图书馆、竹贤书院和正在建设中的海空天立体观测技术实验大楼项目现场,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雷达站以及褚岛国家浅海综合试验场。记者 张玉芹 /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