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0月11日晚72019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功学楼202顺利举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黄博、副院长桂洪斌、201620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此外,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各年级辅导员和大一新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在评选2019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同时鼓励和促进同学德才兼备的参评同学为榜样,不断丰富和完善自我大会按照先船舶专业机械专业的顺序开展评选。主持人介绍评选规则后,28位参评选手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从学习情况、科研经历、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哈工大优秀学子的风采。







参评人汇报结束后,副院长桂洪斌和院长黄博分别讲话桂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向各位参评选手学习,应当抓紧大学四年的时光,不放过每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努力上进,成为一名优秀的哈工大人。黄院长从“感谢,感受,感动”三方面分享自己的想法,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的付出;感受到参评同学展现出的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态度和能力;感动于同学们通过演讲展示出的风采同时,他还希望所有参评选手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充分学习;同时期待其他同学从中学习到榜样的力量,引导自己日后的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充实自我最终,经评委打分15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2019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