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党群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界石镇三瓣石村和梧桐庵村,开展了扶贫志愿服务和红色教育相结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前往三瓣石村,在三瓣石村书记谭秀京的带领下参观了三瓣石村党员活动中心,听他介绍了近几年村经济发展状况和对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随后,支部成员走访了对口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党支部书记王彦岩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走向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秋收。秋收后,大家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三瓣石村容村貌和当地的矿泉水厂。随后,大家驱车前往梧桐庵村,参观了当地的红军纪念馆和历史记忆馆并合影留念。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群众一线,支部成员深入革命老区,对当地群众生活和抗联战士的英雄事迹有了深刻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支部成员振奋了精神、净化了心灵,强化了责任担当,牢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