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俱乐部】OPEN DAY—新北洋公司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1012日下午,新北洋俱乐部的成员进行了参观新北洋公司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新北洋公司人力资源部庞老师带领俱乐部成员进行参观。

下午14:0015名俱乐部成员乘坐新北洋俱乐部的大巴车来到公司,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参观了新北洋公司的成果展示区。新北洋公司于2002年成立,在2015年启动“二次创业”,向智能打印机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同年,战略聚焦物流行业;2016年,战略聚焦金融行业,成功推出智慧柜员机系列模块;2017年,完成自助服务终端产品生产基地投资和建设。展区中有1000多项专利的证书贴满的一面墙,其中包括几百项国际专利。


参观完成果展示区后,人力资源部庞老师带领俱乐部成员到二楼会议室的签名墙签名并合影留念。在看完新北洋公司的宣传片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可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帮助大家尽快熟悉彼此。人力资源部的庞老师还邀请新北洋公司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毕业的学长学姐,给我们分享了在新北洋工作的的感受和工作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俱乐部成员增进了对新北洋公司的了解,并且感受到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对公司岗位平常工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新北洋公司在金融领域和自助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让俱乐部成员体会到了自动化的便捷性和核心技术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前辈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所属专业的行业发展趋势,为同学们将来选择职业方向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