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新生教育】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启动宣讲会

10月15日晚七点,语言文学学院在B315成功举办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启动宣讲。此次宣讲会由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助理张笛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开始,张笛老师先向同学们解释了大一年度项目的概念,让同学们对大一年度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张笛老师从国家需求、学校战略、学院目标、个人成长等四个角度分析了设立大一年度项目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大一年度项目,培养自己的创新、自学、应用、执行、沟通、管理能力。张笛老师还按照时间顺序着重讲解了大一年度项目的流程与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并在组队、选题等方面提出注意事项。他强调,大一年度项目要有自主性、系统性、综合性、协同性、自信心、领导力等特点,以促进实现学院的培养目标,切实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随后,张笛老师用18级大一年度项目的课题案例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拓展同学们的思路。

会上,张笛老师还就指导教师分配、课题研究方向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文/贾茹悦 图/蒋文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