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演说家活动通知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彰显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唱响时代主旋律,厚植爱国情怀;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青年演说家大赛。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即日起报名,初步定于1023日将进行选手初选,各参赛选手自选演说主题,进行现场展示,确定晋级选手(8-10人)。由威海电视台和威海广播电台知名主播组成的大咖导师团队将会对晋级选手进行为期两周团体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全面提高选手的形象气质、演说才能,并于11月初举行决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20191014日至20191020

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比赛公共邮箱:chuanbobgs@163.com或在步行街宣讲现场报名。

报名咨询QQ群:337819403

本次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邱同学:17852228850

                          李同学:17852636826

附件1青年演说家报名表.docx

 

                                                                  主办:党委工作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承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团委

20191014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