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副校长会见韩国留学项目考察团

1014日,钟诗胜副校长在主楼1号会议室会见韩国金帆留学院院长郑永雄、泰山教育机构代表赵相、韩国无人机教育机构院长梁奎锡、SOS语言培训机构理事朴成夏及随行人员等来华留学项目考察团一行5人。就推动校区国际学生教育,开展特色培训项目座谈交流。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陪同出席会见活动。

钟诗胜首先对考察团一行来威海校区访问表示欢迎,介绍我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国际交流和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并重点讲述学校将开设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的情况。他肯定了郑永雄、赵相作为校区在韩国的优秀生源基地负责人关心校区发展,介绍新朋友助力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促成校区成功举办寒暑假短期培训项目,以及在建设韩国优秀生源基地方面贡献。他还表示欢迎新朋友梁奎锡院长推动校区与韩国有关高校和科研单位在无人机、3D打印机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开展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访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参观校区与威海市政府合办的创新创业园,并就组织学生参加无人机操纵教育培训、无人机设备与技术交流等座谈交流。座谈期间气氛融洽,双方就部分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通讯员 路怀宇 文/ 李迎春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