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药株式会社访问团客人来访

1023日,张文丛副校长在主楼贵宾室会见日本化药株式会社管理本部长兼人事部长三上浩、人事部教育主管山木喜贵等一行5人,校区科技处处长徐龙军、学工处副处长杨俊敏、人事处副处长咸丰刚出席此次会议。

张文丛副校长首先对日本化药株式会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自1920年建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即一个蓝色(蓝色海洋),二个智慧(智慧制造和智慧城市),三个重点(船舶、海洋、车辆),三新优势(新材料、新信息、新能源),重点强调了学校在汽车轻量化方面为汽车领域作出的颠覆性创新、新材料以及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方面的应用等。他讲到日本化药株式会社是有百年历史、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企业,期待双方能进行深度合作,发展共赢。

三上浩部长介绍了日本化药株式会社的发展历史和主要业务范围,表达了日本化药集团对中国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在来中国以前,他已对哈工大威海校区进行了初步了解,此次访谈更是对威海校区的特色学科发展十分赞赏,双方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深入沟通、共同推进后续合作。


(科技处/文 记者 谭璇月/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