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省份推进建设情况督察组来创新创业园调研

10月24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书良率创新型省份推进建设情况督察组来威调研期间,赴我校考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威海市科技局王厚全局长、赵静副局长,高区管委孙法春副主任,科技局蒋延传局长,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调研。

督察组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张文丛还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与使命,结合园区的规模与主要功能介绍了运行模式、哈工大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及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情况、创投基金建设情况以及建设的阶段性效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督查组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样品实物与视频演示。督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与特种车辆研究院、新型汽车研究院等,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研机构及孵化器建设运营等情况。

督察组对创新创业园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科技创新桥头堡作用,为山东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威海市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